关于OpenEdx的Ecommerce的配置

OpenEdx项目中的ecommerce和edx-platform是两个独立的组件,两个组建部署后通过Web API接口相互调用和访问数据。ecommerce的目的是为了取代edx-platform中自带的购物车,这样使得课程购买和课程播放管理相互独立,程序更容易维护。

OpenEdx的官网有如何安装ecommerce组件的介绍,单这个仅仅适用于开发版本。在安装OpenEdx的时候ecommerce一般会直接安装上,但仍需要配置。所涉及到的配置文件有edx-platform的lms.env.json、lms.auth.json和ecommerce的ecommerce.yml(/edx/etc/ecommerce.yml)文件的配置。主体过就是配置两个组件的oauth2功能。

最近在网上找到一篇博客,详细记录了设置的过程:相关博文1

 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